Sigh 

 过年之于我 不过是一堆奇怪的拜亲戚要求 与徒增口角之机会罢了

倒是有团圆的场合 倒也不完全算是

罢了

人们都太喜欢自以为是地去评测人 而不自知自己是自以为是 而这种伤害若是来自亲近的人 杀伤力会加大

罢了 反正在我心里 你早已远离亲近的人的行列

什么封建制度 长幼有序 男尊女卑 这种不平等的等级秩序我是完全接受不能的 无他或许我就是不适合生活在这个社会

你要你的高高在上不受质疑 我只好远走高飞另觅他处 眼不见心不烦 反正不过是重复六年前的动因

再怎么认为我不济也好 不羁也罢 拿我分手的事来含沙射影为自己辩护 就是你不对了吧

I’m lucky to have a wonderful mum however a bad dad

就当我的思想太前卫了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