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or a Post…or Lunch

4eaad5dabea224ced754995f55038b24_b.jpg

(Have been a temporary editor for like a week)

Time for a post…or lunch

今天早上一直在莫名地胃痛/腸痛 很絞痛 而且不是平常的胃痙攣那種痛 很是奇怪

最近都有在按時吃飯和睡覺啊明明 早餐也是很規律

鬱悶 痛得發冷 嚴重降低工作效率

 

煩躁的是 看到一個院裡獎學金申請

已經錯過+失敗了五次 真是累覺不愛 懶得去弄了

因為啊你一看往期獲獎名單就知道 又是一個高度以GPA為導向的東西(請允許我爆粗) 至少在學院層面就是這樣(請允許我再次爆粗)

一個人啊有這麼多可愛的方面 你們居然 每次 都 無論 什麼 類型 的 獎學金 都 呵呵 看 成績 哦

(更別提上次 人家設立方都想要給我 又是你們內部搞鬼說不給……你贏你贏 你最美你最厲害)

 

搬出來住了之後感覺世界都好了 雖然也有霾 雖然還是胃痛 可是人終於可以不用局限在那小小的一隅 無論是思想上還是物理上(思想上恐怕早就不是)

而這次回北京之後有在認真地想 我到底為什麼這麼厭惡這個城市 除了一些共性的(E.g. 霧霾和盛氣凌人的北京人/北京老太太)到底還有什麼

現在懂了

我討厭了並不是這個城市本身

這種惡心(是真的想吐,生理反應)很大一部分來源於對這個學校/學院的厭惡(官僚、有個職位的人都能自以為是、舍管, etc.)

呵呵

 

別說保研 多待一分鐘都不想 更別提考

有些事情被我視作是浪費生命/青春 會折壽的話 我打死都不要去做 ──Shell’s Philosophy

 

Now time for lunch

Pray for my stomach…

5 thoughts on “Time for a Post…or Lunc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