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看了親戚家的小妹妹跳舞的視頻 好想跳舞

一直都很想 很喜歡  心底裡一直有熱切盼望

跳舞的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時期之一 魂牽夢繞

體操 藝術團 健美操 後來和拉丁擦肩而過 說不上很厲害 就是天生的喜歡

如果我的腳沒有事的話 大概早已繼續追求這個愛好了吧

記得在悉尼的時候花重金買了一雙舞鞋 超級喜歡的 記得要去舞會的時候上網找視頻練習自己激動的樣子

一直以來也是 哪怕芭蕾舞鞋沒有底顯矮 也總是喜歡想買

可是啊

上個月回幼兒園見帶我跳舞的老師 還叫我繼續跳舞

可是啊

我怎麼忍心告訴她

我可能以後都很難跳舞了 打球也是 Maybe I can’t dance forever

I wanna dance

Thinking of that makes me cry, cry again and again.
 

2 thoughts on “Danc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