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七个小时之前交了一个ddl 在车上享受四十分钟的休闲时间

这一周的生活只能用兵荒马乱来形容 痛感麻木钝感生长 好在如今已一切安好

正如最近所经历的那样 生活的一切都变化得太快 两周以前喜欢上一个人 一周以后已经理性抽离 一周以前(又)重新依恋一个人 三天之后就知道我们的情况还是跟一年前一样不进不退不冷不热 

多快 就像那晚在橙色灯光里全然静谧里 为之而倾心而感动的旋律 只两周 不是不再喜欢 而是那种初见的欣喜悸动大多只能在记忆中可见 而今在听就好像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多快 不知道是好是坏
最近似乎在所里的“地位”有提升 虽然还是最最底层劳动人民 但是与同事打成一片的程度和速度也是值得自己欣慰的 

But you know, to some, I will never be part of you. Though I thought I was going to. – 对于里面一个群体来说,我似乎永远也无法真正成为你们一部分,尽管你们已经带上了比我晚来的一个一起玩。It is not my goal to be part of you, and I should lower my expectation (I thought I was going to). 没有被邀请进入小圈子真遗憾,遗憾是因为看起来和这几个人都蛮聊得来,其中的一个人也曾带给我巨大的感动。但是也知道,colleague is colleague, not friend, just as you told me before. Now I know I’m never to be part of you. 很感恩,恩典够我用,(完全无恶意)it was (surprisingly) the senior that you guys were trying to approach to that asked me to join your lunch. Bitter irony. I saw you, I saw all. I am not seemed to be that highly welcome. And that’s the fun part. 

I just realize it. Know it all. And that makes me sober and reminds me what status I’m in.
离下一个ddl(巨大工程…)还有九天,准备再迎接一阵子打仗的生活,not bad. 对我来说现在时间比任何都值钱和宝贵(以至于被问到“有什么值钱的东西”的时候我都毫不犹豫的说“我啊我最值钱”…//不要脸哈哈)。时间最宝贵,我最宝贵。只希望工资再高一点就好了,虽然老板已经经常请我吃饭了…好像也没有别的特别急切的心愿。

感恩这一阵子所有在身边的朋友。无论是有跟我说话(但其实忙起来真的连回信息的时间都没有,深感歉意),亦或是我还没时间回复你的信息的(深感歉意…),我都知道你们一直在我身边,这也是我面对很多事情能够快速决断、继续前行的支撑所在。很可惜和遗憾的是很多人都能不在身边,不在同一个城市。但是每次想起你们的感觉是不会变的。感谢神赐给我所有恩典,感谢神。
最后想附上一段经文:

腓立比书

2:13 因为你们立志行事,都是 神在你们心里运行,为要成就他的美意。

2:14 凡所行的,都不要发怨言,起争论,

2:15 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 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象明光照耀,

2:16 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叫我在基督的日子,好夸我没有空跑,也没有徒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