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

 

今晚不知怎么的有点焦虑 今天一天虽然在上班都没干太多事情(心知肚明)可能是这阵子弦一直崩得太紧了 需要透一下气吧

这个星期发生蛮多事 交了论文(中文版和东拼西凑的英文版)还好没有被教授杀死

发出去的两封重要邮件都没有回音 志在必得的奖学金又一次黄了(as usual)只能说和你有缘无分…或者无缘无分

手边还有一堆事情要做 要赶上课程进度但是更急的是改和翻译论文 每天都有很多new todo popping up in my mind 

这周花了三天时间跟46个Folders战斗 做一些“实习生应该做的事” 整理文件的时候手被纸划破了很多次(天生皮薄…) 有点落差当听到soli说“诶如果我来弄的话client不可能按照我的rate付啊” 是大实话有道理没有错…但是听起来总感觉有点刺耳…所以是因为我不值钱才让我来弄吧…

这周也终于毅然决然地买了新的ipod 之前那个有天就突然不见了非常奇怪 想了蛮久要不要买 也是这周有一天就觉得 啊我这么拼命工作两个月 当做是给自己的奖赏好了 还是红色的限量版 所以就有了题图 其实还蛮开心的 –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跟过去五年的旧回忆说个拜拜也是极好的

这周还听到了浴室维修的噩耗(作为一个不洗澡会死的人) 还好也已经找到解决办法 

这样就五月了
下周只用上两天班 之后再两周五月也要结束了 六月只用上第一周班 所以我再三周也要走了

四月的时候想 熬过四月 等五一交了论文就好了

现在发现诶五月也是要熬的 课程进度要追上 作业也要交 六月要期末考虽然成绩不是很重要了(希望是)但是还是会有一堆事情 七八九月也都是一堆一堆清单也好挑战也好噩梦也好

这样就五月了 真快 

晚餐的时候听同事讨论起他们下个月的outing 马上想到 那时我已经走了

现在也没有跟老板谈这个事情 之后是走是留呢 她要不要我呢 而我又是否真的留呢(至少今年下半年)如果不要怎么办哭哭 而我自己的计划又是什么呢 会有什么新的变数呢

一切都是未知啊

想睡觉了。

明天休息一天,后天继续战斗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