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想

jerrod-maruyama-a-world-of-cute-disney-character-art-300x300

我发现自己是越忙乱越会写很多东西的人……

最近不知怎么的可能真的是太忙乱了(哭哭)又开始落入到【充满控制欲的生活】中

好像对于很多事情都期待一个结果 邮件也好 工作也好 balabala

待办事项也还是一大堆 但是由于有些焦虑(……怎么又开始焦虑了 o(╯□╰)o )效率却并不高

想到工作什么的 就有点头疼 诶,昨天还有个姐姐说“你们现在真的都想好多啊我们以前balabala” (不是第一次听到类似的话了……可能我一直都有想很远的习惯吧……) 开始担心能不能留用啊 工资啊 工资够不够付【我想要住的那种房子的】房租啊 balabala 因为有过后怕的经历之后对于这个又特别上心和在意

钱也没了 不知道是不是神想要一次又一次地教我“不要贪图虚浮的荣耀”……但是我的生活来源也没有了啊orz 是因为要提醒我“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吗?

为洗澡的事情很烦躁 无语得很 无比地想念起土澳和香港 听说了有去读LLM然后留港工作的成功例子 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hint for me?

感恩的是最近和一个朋友(是一个现实中认识的人然而只见过一次lol更像网友好吗)好像慢慢熟起来 这样又多一个好朋友(in Christ)的感觉真好 也是应了那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啊 而他在当下虽然面对很多未知数 但是说出“求神带领”时候的淡定对我而言也是一个很好的提醒

要时时提醒自己 记住 God will show us the way

这几天好像一切都昏昏沉沉没有力气的 跟北京的天一样灰霾 看天气估计等一下要下雨 希望雨水能冲走最近的不顺 带来新鲜的气息 希望我的好朋友们和我自己都好好的

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