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DSCN0085

图摄于USYD 看到以前的照片真是泪流满面啊……好想回去

就在昨天 好像电光火石间 就做了一个决定 影响今后至少一两年的计划的决定

虽然想走也是随时可以走 可是心情上大不一样了 好像从此以后就要和自由时间说拜拜 和寒暑假说拜拜 之类

不知道怎么的 接到这个结果的时候乃至到现在 都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反倒是无限地思念起悉尼和香港

是因为以后要面对的事情会更多吗?是因为要留在这个城市吗?(很有可能是)是因为最近身边和我自己的种种事情让心情一直沉重吗?是因为最近工作也没有很在状态频频出错没有成就感吗?抑或是,因为失去了其他的可能性和机会,跟我天性的爱闯荡不一致呢?

不知道

我只知道的是现在真真切切地为可能没有毕业旅行而伤心 为再没有寒暑假而伤心 为难再有机会回香港一起去教会而伤心 为斩断了跟好朋友同一座城市的机会而伤心 sigh

虽然换个角度看这个结果/选择也是(从理性地角度来看)挺好的 但是 以自由为代价啊

sigh

还有最近新来了一个flirty的男同事 Ewwwww 而且不尊重人 真讨厌不尊重人的人 程度跟吃饭前才问我我叫什么名字的auty差不多吧……

 

已经预见到从此以后都会忙死的生活 sigh

可能更令我内心感到难过的是 渐渐的也开始变成要考虑薪酬待遇 而不是内心声音的人了 (虽然这个地方已经是我的优选、第一志愿 但是事实上 面对将会一直都是的很低很低的实习工资 和不知道会不会有的job offer 以及看到周围的人拿到2W的offer 落差还是会有的)

希望能继续坚持自己吧 希望能回到以前 为了简单的小确幸就能很开怀地笑的状态 少去计较得失

人真是矛盾啊!没有的时候想得到 得到的时候又犹豫着并不这个结果觉得很好……真是矛盾的生物啊!

不过今天早上看到的圣经 提醒我每天都是新的开始 也是很大的鼓励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