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美好的一晚从七人加班晚餐和跟老板通话开始…

美好的一天从老板的发来的微信开始…😂
最近一阵子发现人际的沟通真是不容易啊!(当然不能指望每个人都理解你或者做好朋友 屁话)

有时莫名其妙就躺着中枪 

有时就是有人恶意相向

有时还要帮背锅…?

言语真是有很大的力量 说话的人和接收的人理解总是不可能完全一致的 两个人的沟通尚且如此 更不用说多人的或者传来传去的

但是在乎你的人 和其他人的区别就是 就算有误会问清楚 大家坐下来谈一谈

而情商高(暂且归类为情商 其实也和个人修养、素质有关)的人 也倾向于坐下来冷静地谈一谈

而其他人 就是一脸【懒得跟你说】【反正你说什么都是错】【我不听我不听】………

🙄…

还有 一大早被扔了一个锅是怎么回事…
对于明知道可能已经有误会的 刚开始一次两次 可能会善意地猜可能是客观原因(比如真的是误会 传话之间误解了 之类 或者是 你也是不小心的 原谅你) 但是再三次四次…就…够了吧囧

讲真 我对于自己的品格是很有信心的 错要认打要企定 唔讲大话唔卸博 唔传是非 

不是说我以我自愿做的来要挟你说“我都帮你们订外卖了你还想怎样!”因为这个本身也是我愿意做的 而是 大家互相尊重不好吗…?

无愧…至于其他的 就只能交托了
插一句…有关这种事情我也很烦听到“想太多”“别想太多”之类 哦所以你不在意我的感受那我何必在意你的…那就以后不跟你说就好了 
这两篇说的事情好像都是负能量 但是想分享一下今天早上灵修看到的一篇:

也就是說,聖徒就是我們這些人,因著上帝的呼召來事奉祂,並且無論在何時、何地、何事,都能反映出我們與上帝之間的關係。所以使徒保羅祈求上帝使信徒心中的眼睛明亮,讓他們知道自己就是基督珍貴的基業,也是上帝眼中的聖徒(以弗所書1章18節)。

當我們審視自己的生命時,會看到什麼呢?可能沒有光環,也沒有彩繪玻璃。但如果我們回應上帝的呼召,我們的生命就會不自覺地照耀出上帝的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和節制。

主啊,祢是世界的光。

感謝祢光照我們的生活。

求祢潔淨我,讓祢的光透過我照耀他人。

聖徒反映出上帝的榮光。
我想我还是会坚持 never lose faith for what u r do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