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彩虹

  
今天全城在晒彩虹 我没有看到 当时在教室上课 如果今天有上班的话 应该会是第一个发现的人 因为正对着大玻璃窗

今晚洗完澡出去逛了一下 聊聊天 喝了好喝的西瓜汁  晚上回来竟然有点悲伤

人际交往的确是一个不容易处理的事情 随着遇到的人越来越多 遇到的事情越来越多 又不可避免地经历可能会被误解 被中伤 产生误会 之类的 有口莫辩 

另外一个好朋友也遇到了友谊小船说翻就翻的情况

而我的话 除了提过的 被不理和孤立之外 还有另外一个朋友 是最近渐渐疏离了很明显

路加福音6:32 你们若单爱那爱你们的人,有什么可酬谢的呢?就是罪人也爱那爱他们的人。6:33 你们若善待那善待你们的人,有什么可酬谢的呢?就是罪人也是这样行。6:34 你们若借给人,指望从他收回,有什么可酬谢的呢?就是罪人也借给罪人,要如数收回。6:35 你们倒要爱仇敌,也要善待他们,并要借给人不指望偿还;你们的赏赐就必大了,你们也必作至高者的儿子;因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恶的。6:36 你们要慈悲,象你们的父慈悲一样。6:37 “你们不要论断人,就不被论断;你们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们要饶恕人,就必蒙饶恕(“饶恕”原文作“释放”);6:38 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并且用十足的升斗,连摇带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们怀里;因为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

面对这些有口难言的情况 倒不是说怨恨对方 对我来说更多是觉得不知该怎么办 (居然会有这种事发生)我比较习惯主动关心朋友的(当我知道你有需要的时候)而且圣经也教导:

腓立比书2:4 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也要顾别人的事。

把别人放在心上,却被这样对待,自然是不开心的。然而也知道,这不是一场交易,也不是所有人都如弟兄姊妹对我。这样也是难以指摘的 除了我不开心之外

我对于自己的人品自然是有绝对的信心的 神应该也对我有信心 应该也有朋友对我有这样的信心 那么应该足够了吧

今晚看到晚霞(其实很悉尼的比起来真的很不算什么)想起悉尼 一种恍惚的de ja vu的感觉 

想念很多东西 想念牛奶 

想念当时的心境: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喝牛奶无法解决的,如果还不能解决,就再喝一点牛奶

这样想着想着,真想马上就回去啊

又很想念很多朋友 很多很好很好的朋友 因为你们的存在 让我有安全感 知道无论我在哪里 你们都会支持我

好想回去 又或者说 好想跟你们待在一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