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强

FullSizeRender.jpg

最近这阵子 工作上 总是太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生活上也有一些)

老板也好 同事也好 男的也好 女的也好

做错的 疏漏的 报销也好 任务也好 公事也好 私交也好 都有点太在意了

将自己的情绪捆绑在他人身上 实在是很不明智的

You should know the only one you need to please is God.

有点太被别人牵着走 还影响工作效率 实在是不好

要时时提醒自己

要喜乐!喜乐!

 

下周全部人要去outing  全办公室就剩我  又是没我份的活动

但是人其实也是很纠结的动物 就像杨绛先生说的那样 里面的人想出去 外面的人想进来

有时想想 拼命融入这个群体 又是不是那么好呢?比如订外卖啊 什么的 报销啊什么的 吃力不讨好

又或者是 这些自己傻乐感觉自己好重要的事情 其实又是不是真的那么好玩呢 其实它们并没有被赋予太多重要性啊

需要一些肯定吧

 

这阵子有点 没有鸡血 很多东西平平过 没有回音 好像没有涟漪的水 就重复 重复 没有回音 一直在等 不知道能不能等到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等到 有时会想哭

希望能有一些刺激的事情发生 嗯我的意思是……好玩的事情,开心的事情,给我鸡血的事情。哪怕一件就好。

 

还有几天就不用上班了 然后又是重复重复的生活

可是啊 然后

努力 努力 努力 加班 把手上这个活干完(虽然我已经干不动了 我要死了 我要死了 翻译狗要死了 几十万几十万字的校对翻译 一句句对……我每天都在想我今天会不会死在这里)

好想加班技能槽点加满 然后去谈恋爱 呜呜 想以谈恋爱作为不让自己加班的借口可不可以 啊 啊 啊!

 

这个题目是因为刚好听到五月天的那首歌 很有感触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 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