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

IMG_5791

昨晚吃完饭和几个同事去喝了点酒 (趁老板走了之后) 几个都是挺聊得来的人 说了一些所里的事情

决定以后一定要住在那一区才行啊 这么无趣的生活如果再不时常去bar聊一下的话 实在太不行了 (但是一想到之后要经历那种痛苦的找房子的过程 特别是在自己这么穷的情况下……就觉得很心塞,很心塞,很心塞。非常的抗拒和不开心)

又发现 啊 原来我已经慢慢开始了“分层”的阶段了 变成了和同事(几个聊得来的)私约 和老板拜拜的情况了(以前都是和老板私约……) 什么鬼= =/// haha 又不知不觉地生出了对老板的“怕”了 正如所有的打工仔一样

 

昨天发生蛮多事的 和一个很nice的前辈聊了一下 她也很耐心地解答我的问题 又和一个同学聊了一个多小时吧 也是聊工作的事情 又无意中知道 原来我又被拒了(md…) 奖学金 是这辈子与我无缘了吗…… 由此虽然是有不开心的 但是也算是跟我一巴让我不要过于自信吧 自己也还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 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 渺小平凡的存在 但是也感恩刚好发生了这个事吧 前天还在想要不要跳槽的事 昨天下午就已经打消了这个念头……

昨天前辈说 if u take all other’s opinion into consideration 你会很累而且怎么做自己呢?

的确是

 

今天一大早八点多被电话吵醒了 心情烦躁 打算以后都开飞行模式好了 (本来昨晚喝了酒 又回来晚 就很累了) 晕晕沉沉的 到快中午才起 感觉这阵子整个人有点颓废啊

今天早上躺在床上的时候完全不想起来 (昨天不小心又把脚扭了一下 又令我觉得很难过很不开心) 好像又有一些些depressed的感觉 还有一大堆事情没有做 越是压着越是觉得有点烦 工作的事、人事的事、学习的事,还有自己的心情,一大堆一大堆的 好像都没玩没了的要冲向我席卷我包围我 overwhelmed 多想喝点酒 睡一觉就好了 (多次尝试后我发现自己真的不喜欢cocktail & whiskey…) 然后把下午的一个约推了 虽然我也很不喜欢放飞机 但是今天真的只想把自己藏起来安静一下 (折埋……)

昨天尝试了人生中第一次的重庆火锅 只吃了三块辣锅的东西(其他都是吃清汤) 居然今天就喉咙痛了 广东人属性无误啊orz 而且好像每每这种时候 吃东西吃不惯的时候(吃饭都吃不到一起怎么相爱。。。) 想要宵夜糖水凉茶而不可得的时候 看到北京的店稀稀疏疏 招牌也惨惨淡淡(很丑)的时候 没有人明白你的笑点的时候 唱歌都唱不到一起的时候 很多很多很多类似的时候 就会 无比地想念香港  想念茶餐厅 想念和朋友一起吃过的几家放题 想念熙熙攘攘的吵吵闹闹的人来人往的街 真有家的感觉啊

鱼总是跟我说 想去的地方最后都能去到的 那么 希望现在所有的坚持 都是为了以后有朝一日 能够去到吧

加油啊少女!不论生活给你多少个巴掌,不论旁人给你多少的质疑,不论流言给你多少的伤害,总还是要、我也知道你可以,再勇敢的乐观的开心地走下去,走到想去的地方

那么现在就振作起来 累了就睡觉 饿了就吃饭 想念粤菜就点 想吃糖水就买 心情不好就洗衣服收拾房子 没有什么比你的Well-being更重要 没有什么比你的健康开心满足更重要

何况你还要这么多爱你的人 和一个爱你的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