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8

加(不喜欢的)同事的微信真是极蠢的事情

但是人家发了请求过来 又不能拒绝对不对

可是我跟你又不是朋友。。。(跟其他同事相比,有的是)

有事就发邮件啊,干嘛在微信告诉我,你又不是我老板 在微信布置工作是想怎样

对不起我只认一个老板。。。不是你

请不要把你以前习惯的那一套(在整个办公室里大声嚷嚷秘书,随便用实习生etc.)带来这里

我不管你的

要用我之前。。。先问问我老板好了

是你的颐指气使的态度让人讨厌(不止一个人讨厌你)

我只认一个老板。。。888

真想把你删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