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

IMG_6409

六一儿童节快乐!

虽然没有收到礼物。。。呜

 

希望自己能够永远地 像现在这样 保持童心

善良地对待他人 怀感恩的心

不去计较得失与回报

希望能做一个让人感到温暖的人  😉

微笑

 

这几天在思考一些有关“八卦”、“小团体”的事情

比如 昨天晚上看到两个我认识的同学 在讨论另一个女生(虽然没有说明道姓 但是我刚好也认识那个人 能猜到说的是谁) 说的都是不好的方面 (简单地说 就是speak ill吧)

有时在办公室 也会很明显地感受到 谁谁不喜欢谁谁 谁谁不妥谁谁 —— 这也让我很难办 我不会想站边 可是站中间的话好像又更暧昧了两边不讨好???

不知道 很复杂

(我深深的感觉到 这些方面的事情是比单纯的干活加班更让我头疼的 orz 善良的我)

同时也在反省 其实我也有对有一个同事不太喜欢(而其实很多人都不喜欢他orz) 到底怎样才是合适的度呢?应该是不可非议他人 但是如果是说事实呢?又可不可以呢?(很多郁闷的情节 不说出来真的会闷死) 而这一些 除了祈祷的时候 又能不能跟朋友说呢?(又担心朋友觉得我做得不对之类,被提醒……像在judge他人;而有另外的朋友又说 可以有自己的判断)

啊,真不知道如何交托啊

 

还有就是 office里面的这种小团体午餐什么的(“小团体”这个词好像略带贬义了,或者是叫做“比较熟的几个人之间的午餐”?) 或者是类似的私人活动 叫谁不叫谁是人家的自由没有错

然而失落感总是来自于 我始终没有跟你们玩到一起 umm

并没有叫我

——想想以前我被叫去类似的场合 要么是我老板 要么是另外一个nice的同事 可惜前者老是出差 后者都不在我们office 之类

——不过至少想想 还有一个没有忘记我的老板 也应该感恩了

——这样回想 我刚来的时候 对于陌生环境的恐惧 可能很大程度上是要感谢我老板吧 无论是请我吃饭还是带我去吃饭还是把我介绍给其他同事 之类的

——哎

 

最后还是点一下题

六一儿童节快乐啊

以前小时候 都会去机车沙龙吃儿童节套餐(当然了不是六一也会吃那个套餐只是六一有特别的套餐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有一个想法是 以后赚了钱要捐给幼儿园啊

那是我人生中 最单纯 最纯净 最美好的开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