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days

IMG_0537.JPG

今天醒来之后就莫名地觉得心情很差

不上班一周 反倒是挺想念上班的日子啊 (反正人总是这样围墙

最近这几晚睡得都不好 一睡得不好就会心情不好 之前上班的时候是很累 结果反而一倒床就睡着了 这几个晚上反倒是 被室友吵得睡不着 (真心希望暑假快点来她们都快点回家……) 有一天晚上是有个人上床下床上床下床 一点钟到四点钟都在宿舍看书 台灯超级亮 声音又大 吓得我戴了耳塞眼罩都睡不着

然后平时也是 有人在宿舍的时候就不关门 任风吹得门框bangbang响 我一出去洗漱间她就会关门(每次都庆幸还好我带了钥匙……)

真是负能量太多了

看来住不住宿舍 不仅是上班距离的问题 另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是睡不睡的好……

因为太吵的缘故(她们睡得都好晚)必须戴耳塞再带耳罩(降噪耳机)+眼罩 不仅不舒服 而且早上还会听不到闹钟响

作息一打乱我就会跟自己生气……

我真是负能量太多了 orz。。。。。。。。。但是真的 好 鬼 烦

头痛且生气。。。烦躁

好想跪下来跟她们说

【求求你放过我吧】

 

复习还没开始 (though I am supposed to have begun…)

觉得很烦 不太想看书

可能是自己有点焦虑了(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偶然地发现事情(或者说我自己)有另一种可能性

(原来以为自己做不到,又或者说现实很难做到)

但是昨天认识了一个前辈 又让我看到了新的机会

虽然认真思考后还是打算先按原计划 但是这种“又发现了新的可能性”还是让我很开心

只是又回想起之前的一些不快 以及自己所不能忍受和会导致我耿耿于怀的东西

这些东西 现在及以后又能不能被我接受?接受或习惯的可能性大吗?之类

都是在做任何决定之前 需要想清楚想清楚的东西啊

当然了 有得选 总是好的

 

希望自己能快点调整 回到之前上班的时候那种固定的作息

足够的自我和坚定 不要被其他人干扰

快点投入到紧张的学习(预习)中

要走出焦虑和怨念的情绪

 

忙起来 忙起来 忙起来!

希望自己能像之前一样充满干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