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年过去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 好像是好是坏 是正常是不正常 早应该习惯了 好像是理解或逼迫 也早应该习惯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 从中考到22岁生日 也依然是这样肆无忌惮的毫无顾忌的碾压 或许也早应该习惯了 

如果能够不再有期待 或许会开心很多

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承认或不承认 都是这样了 无法改变的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 想解决问题的勇气早已没有了 一次次想谈话的积极性也总是被消灭了 要是能解决早就解决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 提及这些事我还是会哭会难过会失落会崩溃 而我在我16岁生日的痛哭 19岁生日的彷徨 和和22岁的生日失望 也永远随着时间定格在那里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 致命的杀伤力还是在那里 不止一次地跟不止一个人谈过请教过诉苦过 也在这些朋友面前哭过泪过 

可是一切都没有改变 一切都没有好转 只是一次次地再失望 再失望 再失望

我很难受

今天居然还是我的生日

而现在这么多年又过去了 理应学会冷漠地冷静地面对 不再被它干扰 以一种生死置之度外的态度来看这个可笑的可怜的可悲的可恨的人吧

不要找我 我想躲起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