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img_0761

终于度过了被困神缠绕的一周

啊 驱走了大姨妈困神魔王的感觉真是好啊 一大早起来清晨出门的感觉真好

啊 一个充满鸡血的我又回来啦~

开心

= =连昨晚半夜又被室友吵醒的不快都似乎能忘记了呢


 

昨晚第一次去上了舞蹈课

挣扎着挣扎着 原来还在犹豫要不要昨天去上 因为这几天一直持续地断断续续地经痛 很是麻烦 又拉肚子

昨天好了一些 就去了

真是没想到 一把年纪的我居然又开始练!形!体!啦!

以前的每段经历都会在人生中有着或多或少的影响 they are always connceted

有些事情我会很有“I am created to do this. I am born to do this. This is just my thing.”的感觉 跳舞就是其中一样

啊 站姿太美丽 被表扬

lol

有的事情 就是会让你产生自信 真好啊

希望能把这件事坚持下去

也意识到 if you really wanna pick up something it doesn’t matter where you are, if only you want.

要-压肩收腹提臀抬头挺胸

好开心啊


 

昨天发了一条票圈 说 欢乐颂好好看啊

本来吧 真的以为我在看的人 实在是太不了解我了 lol (当然我也没有要别人了解我 lol 只是这么多人上当了好好笑)

然后底下有好几个评论都叫我快去学习不要看了 (其实我本来也没有在看 只是看了一点点)当下的反应就是:???你管我???(暴躁脸)

跟朋友说了这个事情 她居然说她原来也打算评论同样的内容……她说这些评论都是出于对我的爱

就发现 原来对于同一件事 不同的人(哪怕是我和我朋友 两个已经是三观比较一致的人了)的反应也会这么不同

再思考:为什么我会对于这些很多的“开玩笑”也好、“提醒”也好、“建议”也好,这么敏感和抗拒呢?(我基本上第一反应不会觉得这些是轻松愉悦的 而是对我的责骂 感觉是我有什么事情做错了 但是turn out当事人可能并没有要责怪的意思 可能只是随口一说……)

所以说一个人的成长经历真是会影响很多啊(当然了 看到那篇有关孙俪摆脱原生家庭而开始了新生活的文章 还是很受鼓舞的……lol)

一方面是因为我爸老是指出问题,总是,always, often, 反正非常的挑剔,永远无法让他满意,永远,无法。说起这个我就糟心

另一方面是从小到大在学校也很少有人说我 应该说很多事情我都是挺自动自觉的 也不太用别人操心 所以我会觉得我自己有分寸 不用提醒我

一旦有这些“你们觉得是提醒”的话 到了我这里反而会变成比较重的话 因为平时很少人会说我 一旦要说的话就是比较严重的事……

条件反射了

(以上的话没有恶意啦 这样分析之后就更能理解别人了 还是很感谢有这么些提醒我好好学习的人的……lol 真的 lol)

要加油!


 

昨天终于把复习计划定下来了 又赶走了睡神

接下来的日子要好好加油啊!努力!加油!拼搏!

440!


 

最近和室友的关系有点郁闷 有一些不爽

比如说 你为了保研的事情坑害另一个室友 我可以假装不知道 但其实大家每个人都知道 你没有表现出一点羞愧之心就算了

头发是怎么回事……我才刚拖完地啊喂

真是无法理解你们怎么能忍受这样脏乱的环境……

我虽然没有洁癖 但是垃圾一个学期都不倒也太过分了吧……

哪一次不是我主动做清洁 orz 每个学期都是 而我离开了一个学期 回来看到的样子就像是一个学期都没有打扫过一样 orz 真的都指望我了哦?

我义务劳动也就算了 拜托大家要有意识维持一下嘛 各人自扫门前雪啊 公共区域我都打扫好了……

……囧

还有就是 有一个人总是半夜睡中午起

总是半夜回来 然后开灯 哗啦我就醒了 (戴了眼罩 它会掉 而且虽然戴了耳塞 还是会听到声音 总之睡得不安稳)

然后中午才起床 于是为了她 我们整个早上就都不能开灯……

昨天是快两点才起床的 orz

我不能够对其他人做出评判啦 虽然这个作息有点不符合科学 但是也不能因此说你怎么样 (成绩什么的都是你的事lol)但是总是这样影响到室友 也不是太好吧……何况还有打呼噜 orz

前阵子想着 忍一忍 撑过去 考完夏令营你就回家了 我就能睡个好觉了 (不用担半夜被吵醒或者被照醒的风险……) ORZ 然后她居然改变计划不回家了

Orz……

好难过啊

😦

看来之后要不要提前出去住 又要被纳入我的考虑事项列表了额 (明明上周还在对毕业了就要结束这种室友群居生活而感到伤感 lol 女人真是善变的动物)


 

今天在fb看到一个喜欢的姐姐结婚两周年的贴文 说她老公每天照顾早餐晚餐还有切水果还有两只猫猫

真甜蜜啊 这样的生活好棒

……以后也要有一个敢这么疼我的人才会谈恋爱 lol


 

这周还买了玻璃杯 (托一瓶赠送的红酒的福)

啊 完全就是尊严的事情 是红酒的尊严 也是爱酒之人对她的爱的尊严 lol 所以哪怕这瓶酒没有很贵(lol)也要得体地 喝

一个人也要活得非常的 得体 精致

🙂


 

好久不写日志了 也都是乱写 权当记录一下生活的点点滴滴吧

给自己加油 加油 加油

为了理想的生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