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想到

  

昨晚几乎一夜没睡着 托一个奇葩室友的福 今天眼睛爆了血管 眼球内眼角部分都是红的 很吓人 

整个人都很抓狂 这种感觉很不好 

好像自己找不到自己美好的地方了 好可怕 我完全提不起精神去对别人好 没有 完全没有力气了 

这种感觉很可怕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为什么要留在学校?(如果每天都这样被摧毁的话)而为什么施害方(这个词可能有点过 但是对于一个屡劝不听而还得意洋洋的人 实在是不知道用什么词代指了)还可以毫发无损地过着她日夜颠倒的作息 而我却只能一而再再而三地承担“忍”的角色?而再延伸出去 在保研这件事里 结果还是小人得志啊 好人 不论是出于主观还是客观原因 都总之 最终失败了

我不懂 我大脑停止思考了又

为什么会这样呢?善良有用吗?很多时候它并不能保护你的利益 却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退让会让我时常面对对方咄咄逼人的措辞而不知如何回答 他们的逻辑都好强大啊 (解释为他们的情商余额不足?缺少教养?) 简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啊…

心情特别差 坐在教室就哭出来了 我到底在这里做什么?复习没复习进去反倒是被这些乱七八糟的事耽误了很多时间 先是生病后是奇葩

唉 不顺…
第二件没有想到的事是

我妈居然想给我相亲???虽然否认了 但是我感觉她是有这个倾向

还说了一句“我们不做剩女”

…我当时就炸毛了

(事情的缘由是她说有个朋友的朋友的儿子想认识我 我本以为是认识多个朋友(LinkedIn 思维)不过是人脉 就爽快地说好 后面多问几句真是不得了)

遗憾失望 没想到她也会有这种直男癌的观念 真是意想不到 (…虽然她事后否认了说这个词不是歧视)

但是我真的被震撼到以及被点着了 

内心的怒火就不必写出来了(简而言之就是握草) 我的信念理念也不用写出来了 

讲真 如果不是亲妈 是亲戚跟我说这些 我一定会义正言辞地跟她说清楚 老娘不需要 然后心里问你是不是有病 (当然我刚刚也义正言辞了)

开什么玩笑啊,有没有搞错啊

The only thing that would lead me to a relationship is God’s words. 

好可怕啊,我真心觉得可怕,世俗很可怕,传统观念很可怕,凭什么到一定岁数就要结婚不结婚就是被剩下,请问这什么逻辑,我要移民了,什么鬼啊,别再跟我提这种事,我真的绝对会翻脸,100%

真是莫名其妙,excuse me??????????

虽然她最后说无论我结不结婚都尊重我,我开心就好。然而她和我的姨们对于晚辈的(比如我表姐表哥)姻缘的bilibala从来就没有停止过(说得好听是操心 说得不好听是施压 总之就是通过总在你耳边提来让你知道这件事) 还有这种男权主义的歧视是怎么回事???太多观念上的不合可能也是我不想回家很少回家的其中一个缘由吧

无法想象一辈子那样的生活是怎样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