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ldn’t be like this

background

My life shouldn’t be like this

我的生活不应该是这样的

不该是总是需要为琐碎无聊的事情烦恼 不应被这些无意义的事情而牵绊

诸如奇葩的室友 吃人的文化 无谓的惶恐 低情商的对手

这些偏离中心的干扰

应该为更有意义的事情烦恼才对啊

我应该是在起舞 在欧洲某个街头的cafe 听艺术家演奏而出神 身体随着旋律扭动

又或者在沉思 在安静只有三几人的bar 一人或几人小酌 而气息就完全融入周围氤氲又暧昧的灯光中

甚至 哪怕是在图书馆 学习学习学习

我的身体住着一个海边的 欧洲的 自由的灵魂

而不应该为眼前的琐事而消耗意志 这实在浪费生命

我讨厌为这些什么相亲户口人际关系而bothered 而又讨厌(因为遇着这样的人)连最低层次的睡眠需求都无法满足 也对于与价值观很不一样的人相处而厌烦(我会马上弹开)

这不是我

My life shouldn’t be like this, never

N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