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odb-ct-2016-09-28

很久没有早起上早课了

感觉自己没有完全回归这种上课的状态 上学期没有这么早的课 而且一直是半工半读

今天七点多下楼 迎着朝阳走去教室的时候 感觉很不一样

好像回到两年前在学校安逸上课的日子 而实际上自己已经是快毕业的人了

最近和朋友们聊天总是离不开这句话:时间过得好快啊

 

是的 最近有很多事情烦恼

在未来方面 迷茫 不想要一毕业就投入职场 产生了gap一年的想法

总觉得自己还有好多想做的事情没有做 好多想去的地方没去看

但是也不知道 是不是真的要做这个选择 因为这就意味着 要不断地面对更多的不确定性 自己又是是不是愿意和能够承受这方面的风险呢?我也不知道

又或者是 换一个地方工作?

北京的环境真的对我太不友好了 雾霾会致病

 

在感情方面 打算放弃啦

一直就没有认真开始过 而自己积累的失望越来越多

而跟好几个朋友谈过 大家的一致意见都是 他不是认真的啦

我也觉得是

所以 觉得 这样耗下去也不是什么好事 还不如现在就抽身而退啦

不过这次 也算潇洒吧 当初喜欢是无怨无悔的 所有的开心不开心都是心甘情愿 也都是很好的回忆了

只是或许还是差一些什么吧 或者是他还不想安定 或者就是just not that into

never mind 总之 就先这样吧

我还喜欢他 但是这样长时间拖泥带水的 我不想要这种关系

但我其实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just dont know how to deal with this stuff

 

还是在病中 干脆请了一个星期假 等放假回来再上班

于是这样 刚好就和十一连起来 有了两周的break (虽然这周还是有课要上 但比起上班疲于奔命来说已经好很多了)

养一下病 好好休息一下 想让大脑放空 什么都不想 (虽然这样是不可能的 还是有很多正事要做 很多邮件要发 哎 想要收获 就不能不播种)

大脑连续紧绷太久了 从二月份到现在 已经七八个月了 没有休息过

就趁这次 托生病的福 让自己缓一下吧

pause 给生活按下暂停键

等大脑清空 再一样一样地把重要的事情捡回来

 

希望过两周之后 事情能慢慢明朗

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想要什么

大概这就是生活吧 会有各种波澜 出其不意 但这也就是生活之趣味所在吧

 

享受放空!

 

是的我是懦夫 我害怕了 害怕要面对很多不确定性很多被拒绝 我害怕了 

12 thoughts on “

  1. 我的個性在某些方面也非常執著
    但是慢慢經歷些事後再回頭看從前覺得自己是有些傻
    雖然也不該說是對與不對
    生活就是這個樣子
    但現在的我慢慢似乎懂得
    一切強求不來
    所以我感覺能真正放 下也是不錯的
    祝福一切安好
    早日康復

    Like

  2. 不要急,想做的事和想完成的目標,一步一步地走下去,太心急了反而壓力就飛出來了。
    感情的事也是這樣。 讓自己好好休息,健康起來!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