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想记录一下

感恩今晚有两个朋友跟我通电话,分别给了我不同的启示,也把我从近日连续的一连串郁闷中拉了回来

成长必经的过程

再记录一下,今天第一次算是正式参加会议吧,虽然没什么好自豪的…不过是帮忙打字…但也算是自己的一个可值得记录和纪念的事吧!

最近想的事情有点多,思绪太杂乱了

希望度过这段时间就好了

等之后有时间 或许可以把事情梳理写下来分享

感恩朋友们 感谢他们愿意留时间给我

 晚安

3 thoughts on “

  1. 对的,跟好朋友联系超开心哒!明天我也要开车来回四个小时去看一个闺蜜,虽然远,但是好开心!😊😊 我喜欢你的图,下载下来当微信朋友圈的那个封面啦!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