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down these days. I hope to get it through soon. What I always wanna cry out is, I’m not as strong as I look.

Feel extremely weak these days.喝太多咖啡(没办法,连轴转,中午又没有休息的时间,各种开会,只能靠这个维持大脑运转),加上碰上技术不是很好的出租车师傅,整个就翻江倒海非常想吐。非常难受

真的,最近上班一直都时不时很想痛哭,不断有个声音在脑海里:我现在到底在做什么呢?

没有钱,也没有自由。至少给我一样也好啊。可是我现在一样都没有,那我在干嘛,我为什么要在这里

【最近负能量太多了,不敢太靠近别人,实在是负能量太多了,很容易像个怨妇一直在抱怨,不好】

除了我之外的,律师的话,他们有案子做很开心啊,就算辛苦,至少钱多啊。而我并没有什么incentive,反正叫你做什么就是要做。paper work要做,体力活要做,斟茶递水要做,反正什么都要做,你不做难道要老板去做?反正无论怎样就是该我做就对了

加上团队里另一个人蛮会八面玲珑讨好老板的。那就这样吧

说真的,我一直在思考和问我自己,我不爽的是什么,是很认真的在想。钱固然是很重要的因素(我要是出去找,肯定可以找到实习就五六千以上的实习啊,现在这里二字头,还要规定这一整年都是二字头),但是要是别的ok那也算了,比较我又不是很急着等钱用,而且钱又不是万能的(我在意这个,是因为我觉得这个是最直接体现你的工作价值的东西。那么你现在跟我说我这一整年都是拿这个钱,这个钱,在北京,讲真,seriously?)。不谈钱,我们来谈感情好了。我有九门课,九门,什么概念,我每天都活在巨大的压力中,不是在赶工作的事,就是在赶课业的事。因为要上班而无法上课,但其实我很想上。九门是什么概念?我大一大二的时候一学期八门专必再加一些其他的选修课大约十一二门这样,整个人是累死的状态,那时是全职学习。按比例算一算,现在四天上班一天上学,还逃那么多课,作业无论如何是要做的,怎么完成这么多的工作量?

就算又不说接下来两个月的事情,到明年七月之前还有六个月,也还是要剥削我。没有毕业旅行,没有时间改毕业论文。我很难不觉得你们是在把我当廉价劳动力啊。我不要你们的钱,可不可以给我自由啊。我想有自己的时间啊

我真的很生气,非常生气,非常委屈。要我这三个月两头兼顾不能不来,要我接受长期的低人工,要我入职前都一直被绑在这里。没有钱,没有自由,也就没有快乐。这两个,至少给我一个啊好吗

不知道为什么,上班已经没有了兴奋感。律师们干活,可能是有钱,有动脑子的满足感。可是这些,至少对现在的我来说,都跟我没有关系。我依然是可以假装微笑啊,跟谁,无论是客户还是同事,可以聊啊,可以开玩笑啊,但是我心里真的非常难受。我做的是外围边缘的工作,在食物链底端,并且很久才能进阶。现在总是,几乎每天都要非常努力地去找让自己开心的东西,endeavor to find something funny.是endeavor。我到底在做什么呢?

今天周六回去加了一整天班,开会,陪客户吃饭。今晚喝了一些酒,是昨晚Friday drink开的,但是没有时间喝,今天就把剩下的拿回来了。酒很好,Friday drink实在是能够支撑我坚持到周五的一个东西。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这么沉重,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走出这一段疯狂的低谷期,我也不知道。今晚喝了一点之后就想起上次喝酒,其实也是小酌而已啦,是和那个人。只是好像事情的发展完全都超出了我的意料吧。很多很多事情,我还是很难过很难过,今天也想起了这件事。这个事需要多久才能过去呢?我也不知道。程度上肯定没有上次分手那么难过,因为毕竟也不是分手。只是想到的东西,居然也非常的类似,难过的点也相似,或许这次自己是真的认真了吧。然而还是没有结果。有很多次冲动去联系他,又有很多次冲动想把他删掉一了百了,但这些最终都忍住了。事情太多了,我太累了,太难受了,本想今晚喝那瓶带回来的酒,痛哭一场,不过回来就跟室友分享了酒,也就没有了痛哭这个机会。但是心里的情绪,真的需要发泄一下了。我太累了。

9 thoughts on “

      1. 原來是動畫辛普森家族的角色設定繪畫師
        台灣也有賣她的書

        書的內容簡介說:
        偽清新,真療癒!
        外表天真可愛的圖畫書,動物卻用無辜表情說著邪惡對話?!

        ^^”

        謝謝妳提供的資訊!~~~

        Like

  1. 抱抱 😊😊 看到你难过觉得应该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听你这么说,我感觉你的任务真的太多了,有没有可能跟相关的人沟通一下,除了硬撑着,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呀?感觉想想怎么解决是关键,自己帮自己。还记得你有一次发的一个绿底白字的图吗?大概意思是:“无论你面对什么,你都不是自己一个人面对。” 咱们还有家人朋友的精神支持呢对吧?😊 我感觉我自己也正处在和你差不多的境遇里,但是最近有两个东西真的帮到了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用过 ‘喜马拉雅’ 这个 app? 我最近在里面听到了一个节目,《法国人罗昂,教你管理情绪的智慧》http://m.ximalaya.com/53970674/album/5303589 ,这是一个新的节目,刚更新了几期,我听了觉得正面的情绪多了好多,实用的建议比较多老师又是比较轻松愉快的那种,有的时候我压力大的时候都会点开某期反复听,最近基本处于忙碌但大部分时间都开开心心的状态。而且因为是音频,手机上就可以听,我都是刷牙洗脸开车做家务的时候听,不耽误额外时间的。还有就是我开始关注时间管理,发现自己之前真的是不太会合理利用时间,我也是在喜马拉雅上听的,http://www.ximalaya.com/48536908/album/4264862?page=1 ,这个老师怎么说呢,有一点说教的感觉没有那么幽默,但是讲得东西还算实用(前二十期)。 未曾谋面,突然跟你说了这么多…..觉得这些帮到了现在的我,所以就也告诉你一声 😊 一起加油!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