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终于一切基本上尘埃落定了

至少是基本上吧

不用再去想来想去纠结犹豫了 
我知道生活不会一帆风顺 我知道前面没有平坦的路可走 我知道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去面对和克服

可能是能力上的 也可能是心智上的

但是真的很感恩 走过一个个一小段一小段的坎坷 每一段坑坑洼洼 

有个朋友说得好 人很多时候是被琐碎打败的 

当很多四面八方的压力淹没自己的时候 要survive 真的要坚持

说这些或许有些矫情 但是

就是这样的很多个小的时间片段拼凑成或许波澜壮阔的图景吧 在整个生命中

一切基本尘埃落定 也基本如我所愿
今天跟香港办公室来的前辈聊了一下 她真的非常nice 教我怎么用图书馆管理系统

真的 每一个位置上的人 都非常重要 不论是律师还是supporting staff 

希望我能让她感到她很重要

(大概是做intern做久了有点感触吧…)
谢谢很多天使 谢谢我的博友们的鼓励 ❤ 

你们给了我很多的力量

7 thoughts on “感恩

  1. 往前走~ 過去的事情就完全拋在腦後!
    人生很麻煩也不盡如人意,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簡單和深思來面對它。 加油ㄟ~ 妳很棒~~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