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

wechatig1

今天有两件事情

第一件事是彻底地划清界限了(。。。心很痛。。。好想哭。。。)

让我想起了四个字 叫做“戏子无情”

个中意味 细细品味吧

were close before and now just strangers

Sigh

很难过 好像付出真心却总是得到这样的结果——无情地对待

难道我给人我是随随便便的感觉吗。。。不可能啊。。。

总之就是 完了 结束了

不太敢跟人说 因为不想被骂 唉 因为总是会有人说 哎早就跟你说过的啦哎你早就该留意啦

唉 很害怕

好想真真实实地(就像现在这样)去说话去做事去对待喜欢的人 好想毫无机心技巧城府地去相处 哎 可是 遇到一个真心的人 实在是太难了

彻彻底底清空了所有联系方式和记录了

但是 还是很害怕 就像上次痛彻心扉地分手一样

害怕听到有关对方的消息 害怕经过会想起对方的地方 害怕聊到和对方以前聊过的话题

这种感觉真是太糟糕了——就好像活在恐惧中一样

我本来已经不打算这两年内开始感情了 只是上帝好像突然让他出现 现在又要把他收走了

神啊 可不可以告诉我 你的用意是什么?

我好难过 真的好难过

我想我又要开始远离男生了

要敞开我的心扉 要愿意去了解一个人 要去接受一个人

这对我来说 好像太难了

 

第二件事是一件开心的事

这两天都陪一个香港来的同事(年龄比较大 叫做auntie好了)一起 带她去吃一些北京菜

今天她回所里加班 做不完 我就干脆帮她一起做了 收拾我们的图书馆(其实只是一个大书架啦) 做一些整理的事情吧

然后再带她去吃烤鸭

很感恩这次交到一个很好的朋友(兼同事啦) 我很喜欢跟年龄比我大的人聊天 很多时候都能醍醐灌顶 一言惊醒梦中人的感觉

跟她聊聊职业的打算 读书的打算 也跟她分享了上述的感情方面遇到的障碍 她也跟我分享了很多经验

很开心

一方面是为自己能帮到人而感觉开心 因为她国语不是很好 又人生地不熟 很多东西我帮她(比如很简单的 打个出租啊什么的 点菜啊 找餐厅啊) 对我来说是举手之劳 但是对她来说可能能省下很多功夫 我很乐意帮她 也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尽地主之谊嘛 而且我又还是实习生 所以多做点是应该的 更何况 爱人本来就是我们的使命啊~

一方面是认识这样一个很乐意跟你去分享的长辈觉得很开心 虽然她不是读法律 但是在这个所里也工作了十年 年龄也比较大 也算是看过了很多的起起伏伏吧 有很多人事上的 工作上的经验 我向她请教 她也很乐意跟我主动分享 就像一个mentor一样

真好

我猜 生活就是像今天同时发生的两件事这样吧

总是有起也有伏

有时候的确是处在低谷 很不开心 但是也要假装坚强 硬着头皮上

就算很想哭 也要继续坚持工作啊

不要怕丢脸(这句话应该加重点符号。。。) 自己很多时候是会觉得丢脸 比如面对感情的事的时候 就像这一次 总想让自己看起来酷一点假装无所谓 结果最后还是半撕逼地划清界限 其实我有所谓 非常有所谓 非常在意 (心又不是铁做的 就是会在意啊!)然后我跟室友说觉得自己好丢脸 还是输了

她说(以下几句也应该加重点符合。。。) 没什么丢脸的一点都不丢脸 而且人生中丢脸的时候多了去了 还有更更丢脸的事呢

突然觉得室友好伟岸。。。

絮絮叨叨 絮絮叨叨

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然而就是

无论发生什么 可以哭 可以难过 但不要停下

我是很难过 但是我不是一个人在难过 还有很多爱我的人

I am not less valued

人生还长着呢

要加油!

 

Advertisements

18 thoughts on “无情

  1. 先寫傷心的事
    再寫快樂的事
    好像是不錯的順序^^”

    開開玩笑啦^^”

    有些事也許並不是我們期望或想像中的樣子
    當下的不明白
    往後我們就會明白
    得與失
    也許也並不是表面我們所看見的樣子,,,,,,

    Liked by 1 person

  2. 遇到开心的事情好棒!说得很对啊,人心又不是铁做的,我和你一样,分手的时候会难过好久然后在自己最绝望的时候把对方的联系方式删了,我一直觉得,那种可以在感情里依然理性到底的人也许真的没有爱过或者爱的太少….谁知道,反正遇到感情真的做不到那么那么理性。Anyway在感情上我相信时间治愈一切,而且随着时间也会把那时的感情看得越来越清楚,会学到经验。继续油吧!一起加油!😊 😊

    Liked by 1 person

  3. 我最近也在處理一些小事… 有些人就是習慣把別人的情感當遊戲耍著,所以丟臉的不是我們,因為我們是誠實誠懇的! 既然是誠實面對,有什麼丟臉的呢? 丟臉的是一直不敢面對內心 (即使是醜陋的) 漢一直在騙自己的人。 當他們戴著面具過日子,就已經傷害了別人…

    希望妳覺得好多了。 事情過了就把它丟到垃圾桶去! ^^

    Liked by 2 people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