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chatimg8

 

抱歉取了个这么略带脏话的标题

我心中真是有太多不快了

好烦

我好像超级想哭 又超级想辞职

工作上 有一个同事

我实在不喜欢自己总像个怨妇一样好像在背后说人是非,但是事实上又总是忍不住。。。

sigh

今天回教会 啊认识了新朋友还挺开心的

结果

因为我没有外国护照(国际教会,说要外国护照才能参加),连fellowship都不受欢迎

靠。。。

靠。。。

连教会都回不了

 

我真的好想骂脏话

这段时间以来的重担

有很多稻草压在我的身上,我快死了

周六的时候打给妈妈聊天,痛哭了一场(后果是今天早上醒来眼睛肿得像熊猫一样。。。)

最近晚上老是哭

我真的好忙,我并不闲,为什么还要堆这么多事情给我

我有一大堆学校里的事情要做,一大堆作业

还有一大堆工作要做

sigh

还有令人郁闷的人,时时将东西压在我身上。这些东西好像永远没有尽头,只会越压越多

我真的好累,我每天都好累

好想逃走

4 thoughts on “(#‵′)

  1. “(#‵′)” 是髒話的符號? 長得很可愛哩~~
    好多了嗎? 平時有沒有睡飽吃飽? 不開心的時候哭一哭是健康的。 希望你的工作都能順利完成,祝福你很快能夠擺脫這些煩人的人和事。

    Liked by 1 pers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