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生气

(今天没图)

神说,不要恼怒,不要动火

因有权柄的还未出声,我自不应动气

 

但是我真的。。。好生气

我知道不应议论人 也不应论断人

然而这么多个月过去了。。。

二少爷还是一样的。。。难顶(粤语中难相处的意思)

。。。

救命

。。。

我实在。。。

在办公室原本是互相通力合作、和和气气,是最好的,也是应该的

然而为什么我这么动气,其他这么多人也因他这么动气

以致在上班时间(当然是午休时间)都忍不住写日志来抒发一下。。。

实在是。。。

郁闷

神啊

愿我们都不轻易被他影响

愿我们能专心奔我们前面的路

愿我们知道什么是当做的什么不是当做的

专心工作!

8 thoughts on “不要生气

  1. 你可以这样想,对方完全可以用另一种情绪状态来对待我,这是他/她的问题,和我没有关系,我对我自己的情绪负责,我要成长,我不要生气。我也正在修炼中…..

    Liked by 1 pers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