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24536-isaiah-43-2-1280-x-1024

好久不认真写点东西了

最近这段时间 我能想得到的 所有脱口而出的话就是

我好累 我要疯了 我已经死了

或许和别人(更厉害更有成就的人)相比我也不是最累最辛苦的 但是现在的负荷对我来说真的已经超过了

我好累

我好想静静

可是却不能

好像什么时间的年轮推着你往前 总之就是总有东西推着你

这周二的时候 坐在出租车后面忍不住哭了起来 然后又很不争气地打给我妈

每天同样的routine 同样的时间经过同一条路 同样的加班同样的赶场

这样的生活 没有问题

可是 这样的生活 是我想要的吗?

 

偶尔也会有打退堂鼓的念头 啊 我在这里做什么呢

要受气 漂泊 又有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压力 天 似乎所有东西都在追着我跑 我喘不过气

我好像只有工作而没有生活 而那些给我派活的人也似乎并不觉得我需要有我的生活

(更不用提那个一辈子都不会给我发邮件的office manager 我这周已经忍不住跟老板说了——这根本不是吃不吃饭的事情 是尊重人的问题 如果长时间把你排除在群体之外 你怎么想

靠 我就是一个边缘人啊

三番五次 三番五次 人的忍耐应该是有限的吧 —— 基本的尊重 对不起 我非常的看重别人对我的尊重)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于是又突然想起我爸说进国企啊事业单位啊的建议 虽然我内心长期以来都非常鄙视这个行业里面的人 但是

居然也在某些时间觉得 啊 真是有道理啊。。。

我在做什么呢?

每天被不同的事情、不同的人追着跑,尽头在哪呢?还要长期与家人分开

几个家人最近的身体都不是很好 我很担心

但却还是身在异乡

 

我想要的生活 应该是要人与人互相尊重 应该是要有生活 没错 【生活】

工作 怎么能够理所当然地挤占我的私人时间呢?

我有我的家人 有我的朋友 有我的学业

我还有这么多梦想

我不甘心 千万分不甘心让它挤占我的时间 它可以是我生活中的主要部分、重要部分 但不能够是我的全部啊

天啊

我好累,我好累

 

因为太累而导致很多时候都无法集中精神(尤其是上课的那天),或是起不了床(我已经放弃用“意志力”来谴责我自己了,因为我真的太累了) 也有一个好处是累得连有些闲话或者别人对我的微言都没有力气去顾及了,爱咋咋地吧

My brain is not functioning

 

我觉得我生活不应该是这样的 至少 我不想它是这样的

值得安慰的是 还好还可以回教会 跟大家说说话聊聊天吃吃饭

每周日的时间(以及经常会去aunttie家吃饭XD) 成了我难得的【心灵】放松时间

真的要捍卫每周日的时间 要留给自己

Let the soul rest

 

 

要对自己好一点 对家人好一点

6 thoughts on “好久不见

  1. 抱抱 hug hug hug, 你真的好辛苦。要不先把伤心放一放,冷静一下,想想怎么才能解决当前遇到的困境吧,我们一起想,对我们各自面对的生活,然后再付诸行动,一起加油!!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