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时常在反省:是不是我对工作的期望太高,因为任何人都没有义务对我好/照顾我的感受

我不断地强迫、说服自己就在这里,从十月到现在

我哭了好多好多次,挣扎很多次

直到一直劝我留下来的朋友这一次也支持我离开,我在想,这到底是不是我的问题?这应该不是我个人的问题了吧

尊重,被尊重,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可能真的要就此辞职了

哪怕之前的投入都沉没了,沉没就沉没吧

或许会可惜(最心疼的是我的空气净化器啊喂以为会留京才花重价买的…………好贵啊…)

但是…我真的生气了,我不开心

就这样吧!

7 thoughts on “好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