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的碎碎念:

昨天加了一天班,到晚上十点还是没有干完活,上司说今天(周一)要完成并且发出去,我想了想发现就算昨晚通宵也不一定干得完,何况当时的脑子已经不运转了,索性死就死吧把手上目前完成的发出去了,然后开始做另一个老板的活

一方面是自己真的老了(服气),无法熬夜(就算醒着大脑也没有在运转),晚上十一点开始就神志不清;另一方面是这个学期以来已经四分五裂,例如昨晚,手头上同时有三个事情:老板1、老板2、我自己的作业,偏偏ddl又都是昨晚,真是气死了

昨晚到十二点半把老板1的活干完就睡了,作业只能迟交了

而生物钟一乱今天早上就起不来,没有去上早八点的课,这位老师的规矩是上课发言早满十次平时成绩才能满分。想到现在自己处于成绩无法保证、工作offer又没有secure的状况,真是非常焦虑。没错,事实上我还是很在意我的成绩的,不论怎么说。于是现在又处于没去上课的内疚当中…

好烦,不喜欢自己这样的状态,希望这是最后一周(事实上也是,下周二就走了)

明天就要跟老板谈了,但是我现在已经失去对他们的信任了,十月份谈好的条件两个都没有兑现,再加上行政人员也不友好使我总像是一个边缘人,我大概没有办法再这样继续下去六个月,就算真的给了offer,我也要考虑接不接了

5 thoughts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