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


今晚又打电话给妈妈,没有什么特别缘由就是想跟她聊天

跟她说,我怀疑自己有一点点抑郁的症状,希望没有吓到她。但应该不是严重的(如果是严重的我会知道的)

讲电话的时候眼泪忍不住一直掉下来,真是忍不住,大颗大颗的眼泪
傍晚的时候跟番薯通了微信电话,谢谢番薯陪我聊天,番薯真好
双十二过去了,买了圣诞贺卡,不过自己好想要图上这只小熊,太贵没有买
最近心情波动太大了,自己都有点不喜欢自己,但是不可以不喜欢自己

要接纳自己
阿姨真的要走了,离别的日子很近了,这又使我很难过。和她很聊得来,很投缘,她在很多方面都耐心指导我,帮助我这个非常小女孩的小女孩。其实我有很多想法做法(职场上)都很幼稚,都好在她提醒我

8 thoughts on “情绪

  1. 事情做不完的時候,就算了,去睡覺,去好好吃一頓。 沒有什麼事比自己一條人命更重要! 你太忙了。 不用每件事都照單全收…
    想哭就哭,不要忍~

    Liked by 1 pers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