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

今晚终于鼓起勇气跟老板讲清楚了,应该下周可以知道结果了,更快的话是这两天

这段经历教会了我很多,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很多不成熟的地方、需要学习改进的地方

我妈说这怎么叫勇敢,就是应该去说的啊。但是我的话还是容易心软的人吧,或者说容易怯懦的人。不知道了

事情已经做了,接下来的部分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想想这一两个月两三个月以来自己的工作表现没有很好,但也是已经尽力了,已经做到了当时所能做到的最好了(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句话,尼克胡哲 [台湾可能有不同的译法吧  ] 说的,“你一直都做到了最好”)。无论如何,就这样吧。走或者留都可以

觉得自己很幸运,没有想到会在博客这个平台上收获这么多的好朋友,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和你们互动真的超级无比开心

晚安啦!

10 thoughts on “是日

  1. 阅读你的文字就知道你是一个善于反思的人,智慧会在生活点点滴滴和不断的反思中增长。而且你还大胆地把自己想做的事做了,无论结果如何,都很完美了。

    Liked by 2 people

    1. 谢谢你的鼓励,我没有那么好啦。时常会跌倒、会难过、会哭泣,但是好想好好地对自己,拥抱自己的,接纳和爱自己的每一个方面…。谢谢你看我写的文字,都是一些琐碎的零星小感…也祝福你!☺愿我们能够一起进步

      Liked by 2 peopl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