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的日志

在出租车上记的这一篇

这张图是我现在的电脑桌面
这一次回去上班,跟上一次,很不一样

今晚有一个同事(其中一个老板,不是我的直属老板)吃饭的时候说,我这次回来话少了很多

其实我也知道

原因有很多

慢慢地感受到办公室里面的各种“力量”与“团体”,虽然也还好没有非常明显和出格,但还是可以感受到(时间久了就会,除非瞎子不然都能看得出来…)

我个人很害怕、不擅长去想,什么时候见谁该说什么话,哪些话不能对谁说,这一类的事情

另一方面是这学期的确课业上和精神上都压力很大

也快毕业了,有些事情不得不面对,又有各种离别

面临很多选择,比如现在的,要不要留这里工作,这意味着要不要继续驻京

好像自己的一生之后的轨迹就要决定了,在很大程度上

是变现实了吗?变世故了吗?好像也没有变成熟,自己的情绪总是一波又一波的

就连今天中午吃饭,脸上还写着一个愁字

加油吧!

明天还有一整天的课,等下还要准备明天的课堂展示

愿所有的泪水都能pay off

10 thoughts on “车上的日志

  1. 好可愛的熊!!
    不要想太多,只要想著你的信仰,多禱告,一切交給主安排。
    妳已經盡力,期待下一階段的成長! 隨時都要鼓勵自己。

    Liked by 1 person

    1. ❤谢谢你的鼓励
      是啊好可爱!!!!!这是我的另一个新欢…之前特价买了它穿着毕业服的一款(因为自己要毕业,送给自己哈哈哈),下次拍照发上来喔

      Liked by 1 person

      1. 哈哈~ 有很多熊超可愛的。
        我只有一隻,而且還是以前喜歡的人送我的。 我帶在身邊這麼久了,在美國住過三個城市,竟然都還帶在身邊。 熊比人更值得信任啊~

        Liked by 1 person

      2. 真的,我现在抱(是的我还会抱…)的那只从我高中到现在六七年了(还没有掉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感情,我出国都会带着他。说起“喜欢的人”,又有另外的故事了哈哈…

        Liked by 1 person

      3. 这倒不是,是自己买的啦…
        先是买了一只,之后不久在街上看到另一只穿着另外颜色衣服的,感觉他们应该是一对,就也买了
        现在一个放在家一个在身边
        😆我自己的习惯是 分手了就要把东西清理干净扔掉扔掉扔掉啊哈哈哈…

        Liked by 1 pers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