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卡


今天是上班的最后一天 谢谢两个姐姐中午请我吃饭 很开心

就这样走了 是有点突然 但是 好像也没什么办法

只是好像 还有点恍惚 好像还没有完全适应、理解这个事情(离开的本身) 根据过往的经验 大的事情发生后 我的情绪一般会在发生的节点的隔一阵子才会慢慢反应过来…

这一段时间 感觉就像谈恋爱一样 在A时间段内给了我a回复 或者在B时间段内给了我a回复 我可能会做出截然不同的抉择 比如说 在十月初 十月底 十一月初(当时还决了心干下去吧) 哪怕是上周 哪怕是今天以前 我都会留 但是今天之后感觉一切都变了

我会要开始为我自己做新的打算了 我不能就这样傻等了 

就好像 跟“渣男”斗智斗勇一样

这次的经历让我明白了 自己一定要坚定坚持 如果是自己的利益的就不要怕丢脸 不要怕不好意思

无论如何,继续向前吧!

加油!

8 thoughts on “圣诞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