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

christmas_night_2-wallpaper-1366x768

(明天就是平安夜啦!)

分享一篇文章 总觉得自己不够好?

讲得很是我一直以来的状态

离职之后(这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有空再细说) 到现在这几天里 脑子里已经飞速运转了好多好多次 想了自己的好多好多种可能性

有很“高深艰涩”的“成功之路” 也有“啊这么难这么累又要熬夜我还是不行的了”的想法

也有好多好多自我怀疑的时刻——脑海里总会有一个声音在骂自己。。。(跟这篇文章里讲的真是太像了!)很多“条件”都不咋地(成绩也好、英语也好) 有什么资本这么淡定、这么骄傲?

我是会给自己施压很多的类型

啊,要加油啊

每到这种时候,就会想起一些非常好的朋友——需要靠她们来把这个疯狂地责怪自己的我压下去、找回一个平衡的我

真的,完全,不开玩笑,在澳洲的时候我真的就是想以后能做一个咖啡师就很开心了,律师什么的就算了吧

回国之后,这种想法好像又在周围的压力中被慢慢吞噬了

在这短短的几天里,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又开始不确定了,好讨厌这种感觉。。。),也还是会觉得害怕,好像需要抓住一些什么才好

不过昨晚有一瞬间想起阿姨跟我说过的一句话,是:God doesnt promise that there will be no uncertainties in your life, God only promises that He will never leave you.

2 thoughts on “不一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