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1

心里时常有个小小人跟自己对话 

何时何地 大事小事

有时这个小小人会骂这个自己 有时又会一起安静地分析问题想解决办法

大脑里每时每刻都进行着和自己的对话

2

今天买了一个被子因为实在是太冷了!!!

之前还以为是自己年级大了(什么鬼)御寒能力下降总觉得今年特别冷怀疑暖气有问题却被驳回

今天终于遇到另外几个人他们也觉得暖气的确不够暖啊………

3

昨晚被室友呼噜声吵得一整晚没睡着 今天非常难受和心情极度糟糕

真的 睡不了觉的时候杀人的心都有 看谁都不爽…非常的 难受

又想起暑假那段为了躲避时差室友而被迫借宿另外一个宿舍的悲惨故事 结果 她过了考试 我没过

唉………

每晚都被迫带耳塞睡觉 耳道很不舒服了

4

对于离职这件事 我还是非常耿耿于怀的

一种被欺骗的感觉 什么承诺都没有兑现

伤透了我的心

的确是 我也知道自己哪些地方做得不好 但是 是他们把我置于被迫两边兼顾的被动境地 (这个事情他们可能已经忘了吧)在这种情况下我还被多次指责工作做得不好…

真的挺忿忿的,至今还

为了这个工作 放弃了申请 放弃了课业 又这么的辛苦 到头来却没有给我offer 一拖再拖

实在是伤透了我的心

5

好消息是 有另外一个机会(不是工作机会) 但情况尚未明朗

6

晚安!

9 thoughts on “对话

      1. 我觉得你的留言很契合的是
        有时也应该给自己带上耳塞 隔绝一些外界的声音 才能听的清自己内心的声音~
        这可能是我自己最近的感悟吧哈哈!

        Liked by 1 person

  1. 新年快樂!

    呵~ 我身上會帶著耳塞,因為有些場合實在太吵了,尤其是音樂聲太大了 ,傷耳~
    睡覺戴耳塞很不舒服啊~~~ 希望這幾天好多了,你可以睡個好覺~

    祝福妳的新工作機會順利!

    Liked by 1 pers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