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到,看不到


当我说空气质量太差,我快死了,受不了了的时候,总有人(主要是我爸)以为我有病,觉得我过激反应

当我说我真的要走了,太多东西看不到希望了的时候,也总有人觉得我有病,觉得我过激反应(也主要是我爸)

累了,不想去、也没有办法去解释什么,没有办法去劝服任何人让别人理解我的感受和想法。累了,懂的就懂吧,不懂的就算了吧。反正我决心要走,也没有人可以留得住

那些自以为是的、让我把眼光放远一点、留在北京奋斗的话啊:

等到有一天被致癌了,就太晚了

13 thoughts on “看得到,看不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