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

今天面试了一个短期项目

又失败了…

想了想这好像是连续第四次面试失败了一年以来…啊…

本来还挺有把握,没想到居然这么难…十三个选四个…但是我都不在前四之列

唉,说着不在意,其实还是有点难过的,毕竟是可以去巴黎两个月啊…

面试的表现,不知道了,自己感觉还不错的,至少没有很紧张,不过可能就是败在不够紧张了…不知道了,也有可能是说的实话太多,倒没有表现出什么优秀的样子来吧

唉…

加上工作的事,已经连续很多次被拒绝了,很长一段时间内好像都没有特别开心的事了,唉,希望能快点走出这个困境吧

想想毕业后会失学失业,境况窘迫,就觉得自己很失败,一事无成,唉,…好难…

7 thoughts on “郁闷…

  1. 啊~ 你已經面試了?!
    其實我覺得我寧願選擇誠實,而不是故意裝成很厲害的樣子,說些言不由衷的話,就為了換取一個工作 (就算是個很棒的工作)。 以長久來看,能夠接受真正的妳,這樣同事和上司才會好好相處。 不要氣餒,繼續往前走!

    Liked by 1 person

    1. 是一个去巴黎短期访学的项目,上周面试了
      面试的结果是失败了,我也在想是不是我的表述让老师们不太喜欢(老师们可能喜欢看起来很厉害的人,而不是太老实的人吧…)
      但是有一点我不太能接受的是,选出来的一位同学,明明上周还在课堂上因为从来不来上课和不尊重老师而被当着全班的面点名批评啊…但是他会法语倒是很加分

      Liked by 1 pers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