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写什么标题好

our_night_skies-wallpaper-1366x768.jpg

今天觉得有些唏嘘,曾经是一起工作的战友、我心目中的良师益友,原来可以变得这样陌生、客套。别人倒也没有对不起我,只是有些伤感情。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为自己的利益打算而已。

印证了,前辈(阿姨)说的话都是对的;一是不要在工作、职场中谈感情,否则会伤感情;二是人是会变的;三是可能背后有很多事情我不知道。另外还有一个教训,也是之前朋友提醒过我的,就是推荐信要尽早拿,因为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谁是谁非也好,都过去了。曾经很多的交情,大概也就是向云烟一样地过去了。只是那些“好”,对于一个作为菜鸟、新人的当时的我来说,的确是让我有很多受宠若惊。过去的这一段经历,的确是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学到知识、技能,也学到在职场上永远都不要去太相信一个人,学到诸如出卖和被出卖都是那么的平常。说起来很惭愧。

我知道,过去的这一件事,虽然对我影响很大,不论是现实上的计划还是我的心智上,但这不过是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乃至整个人生中的一件小事。以后还会遇到更多的事,这次就当是积攒经验了。不过话说回来还是有些唏嘘和难过的,毕竟曾经投入很多心血去经营、努力。

可以问心无愧地说自己曾经尽力了,就好。

 

2 thoughts on “不知道写什么标题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