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夢想是一種 無論何時何地 只要想起 都會擁有能夠讓你哭出來的力量的存在

今天去了HC CFA old CFA 及DoJ (Justice Place)

在DoJ樓下遇見一個保安叔叔 問我是遊客還是學生

我話係law student 

距講:俾心機讀書 以後可以做同事!

我應承距一定會加油
當時真的感動到想哭,就連現在想起也想哭

Idol話距有個優點 係唔開心嘅嘢會好快忘記。這方面我尚未能做到,但我或許有另外一個優點,係經常因為好小的事情、別人的一句鼓勵就會好開心。

我也時常銘記她說的那句話:當有人睇我唔起,我會默默地努力,令距失望。

我好想記住這一日,記住自己見到這些樓、這些法院的時候,是多麼的嚮往及興奮。而我現在,居然,居然有幸能夠這麼近距離地和他們當中的優秀的人共事,實在是莫大的榮耀和對我莫大的肯定——這已經是上帝給我極大的恩賜和驚喜了。

我非常感恩,能夠發現自己的熱情和理想所在。

我會繼續努力,努力十年。希望日後能夠成為這其中的一份子。


能夠剛好趕在落閘前見到,實在是註定。


提醒自己要永遠記住那天晚上她提點我的說話和自己的反省,並且要感恩。

5 thoughts on “Dream

      1. 好久不見~ 妳的人生展開新的一頁!

        每到一處,總是會認識新的人,面對新的事物。 我們不一定會喜歡或贊同這些人事,當作增廣見聞就好。 ^^

        Liked by 1 pers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