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要静才好

WechatIMG37

又是很久没有上来说说话 最近用社交媒体用得有点多 因为本来自己也是很喜欢拍照的 很多生活点滴就直接发在了ins或者wechat上 昨晚因为心里有事 就又终于把心爱的WordPress装了回来

结束了日本的旅程 回家了一趟(莫名其妙地被跟家人吵了两回架 让我很无语 不想说了) 现在终于又回到了北京 每天就埋头复习 宅在图书馆里

不过这个良好的状态到前天为止被打破了 原因是我(可能)做错了事情 自己也深深地知道 感情是一个特别地会影响我的因素 本来就不应该在这种关键的打仗时候沾上各种情绪 不过一不小心又有了一点这个问题 (称之为问题 不为过)而我的内心是有点自责的 因为这个情况在去年复习的时候也发生过并且困扰过我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从7月到10月) 严重地影响了我的复习效率 所以今年开始复习之前我就认真地警告过自己不可以再让这种事情发生 不过这次又小小地发生了一下 影响我心情的时间大约是2天(还好不算太久 我估计明天开始就没什么事了)

说出来之后感觉好多了

这次的incident 让我昨天开始思考有关sinner 和 confess 的问题 然后今天回到church 讲道居然说的就是这个问题。。。

 

約翰一書 1

神 就 是 光 , 在 他 毫 無 黑 暗 。 這 是 我 們 從 主 所 聽 見 、 又 報 給 你 們 的 信 息 。

我 們 若 說 是 與 神 相 交 , 卻 仍 在 黑 暗 裡 行 , 就 是 說 謊 話 , 不 行 真 理 了 。

我 們 若 在 光 明 中 行 , 如 同 神 在 光 明 中 , 就 彼 此 相 交 , 他 兒 子 耶 穌 的 血 也 洗 淨 我 們 一 切 的 罪 。

我 們 若 說 自 己 無 罪 , 便 是 自 欺 , 真 理 不 在 我 們 心 裡 了 。

我 們 若 認 自 己 的 罪 , 神 是 信 實 的 , 是 公 義 的 , 必 要 赦 免 我 們 的 罪 , 洗 淨 我 們 一 切 的 不 義 。

10 我 們 若 說 自 己 沒 有 犯 過 罪 , 便 是 以 神 為 說 謊 的 , 他 的 道 也 不 在 我 們 心 裡 了 。

 

2

15 不 要 愛 世 界 和 世 界 上 的 事 。 人 若 愛 世 界 , 愛 父 的 心 就 不 在 他 裡 面 了 。

16 因 為 凡 世 界 上 的 事 , 就 像 肉 體 的 情 慾 , 眼 目 的 情 慾 , 並 今 生 的 驕 傲 , 都 不 是 從 父 來 的 , 乃 是 從 世 界 來 的 。

17 這 世 界 和 其 上 的 情 慾 都 要 過 去 , 惟 獨 遵 行 神 旨 意 的 , 是 永 遠 常 存 。

 

羅馬書 3

10 就 如 經 上 所 記 : 沒 有 義 人 , 連 一 個 也 沒 有 。

11 沒 有 明 白 的 ; 沒 有 尋 求 神 的 ;

 

认罪悔改……

心要静 才好

set aside emotion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