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的碎碎念

May-Iphone-Verse

因为标题已经说了是碎碎念 所以就没有什么逻辑地碎碎念一些今天的感想吧:

  • 最近的心愿是:在图书馆的时候,坐在桌子对面的人不要自拍/剪指甲/抖腿/聊天/大声吃苹果/打字太用力震动桌子
  • 每天都过着有规律的生活 在图书馆学习 去食堂吃饭 回宿舍聊天、睡觉
    • 因为室友们都睡得非常早 最近我(被迫)十一点半都要关灯睡觉了
  • 今天清空了微博关注对象 (一不小心见到了不该见的人的账号 吓得到赶紧取关 – 之前居然没有取关 天 无论如何 我已经跨过去啦!)也清了很多别的
  • 既然没有什么意义的 没有什么必要的 就无谓留着这一层关系了吧
  • 今天也清了很多微信上的联系人 不认识的不熟的 删了一些人也整理了一下分组 感觉非常的心旷神怡
  • 虽然说 朋友之间分组 有的圣母又有跳出来教育人“哦你给朋友还分级呢” 但是 别自欺欺人了 人与人之间明明就都有亲疏远近啊 给不给你看我的朋友圈 应该是我说了算才对
  • 反正也没什么人会在意啦
  • 一件事:今晚因为要查一个案例 又重新看了一下以前“做”过的几个案子
    • 有一瞬间设想了一下 真想回去那个律所继续学习啊 毕竟是我很感兴趣很喜欢的领域和事情 能够接触到真实的案子
    • 不过也只是一瞬间的想象罢了,并不现实,也并不会真的这样做
    • 一年过去了 说“人事已非”并不为过 那边的人员格局都改变了很多 人心(大家)都变了
    • 可能只会变成一段回忆罢了
    • 我也会想 现在做的决定对不对呢 这个方向选得对不对呢 如果是留在国内发展 会不会更好 毕竟中文是很重要的因素啊
    • 人总是贪得无厌 😦
  • 我不要感情……99%的感情 最终都是引起生活中的波澜 心神不宁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样很不好 对我来说
  • 要多吃水果
  • 有一件事觉得很奇妙:看到自己现在的身材的确也还很有跳舞、体操的痕迹(长得又瘦又小) 想到幼儿园的时候两次被选入市体操队 教练在操场站的一群大群好几十上百个小朋友里挑出三个 居然有一个是我 隔了一阵子又来了一次 结果还是又挑了我——你说他们是怎么看出来的 好厉害啊 好眼力……偶尔有时会想,如果当时我在体操队坚持下去了会怎样?平行时空里的我会过着怎么样的生活呢?
  • Pray, pray and pray
13 thoughts on “今日份的碎碎念

    1. 哈哈哈!这应该算不上“体裁”吧 不过是有时不想写完整句子 用圆点就可以方便夹杂着短语 毕竟脑细胞不足了…

      Like

  1. 你的第一句在圖書館不要做的事,讓我笑了好久。 很多人居然在圖書館做這些舉動,實在很奇怪… 我也常常看到… 恐怖的是,會不會哪一天變成見怪不怪? 啊~~~

    Liked by 1 pers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