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IMG_6250

(用了一张旧图)

上周的周五 我突然有一种“很想飞走”的感觉 当然了这一方面是源于 我本来就很享受、很喜欢坐飞机飞来飞去的感觉 但是 在当下 也是 特别特别地想走——可能是复习太枯燥了吧

前两周有土澳的working holiday名额开放 我考虑了两三天最终没有去抢(原因按下不表)

只是我清楚知道自己有多么地想回去

——我不知道自己在缅怀些什么

是缅怀两年前可以放下一切说走就走的能力吗?因为分手了、遇到打击了、就能够去到一个新环境去重新开始的机会吗?(“伤心就旅行”这句歌词 我前阵子又突然间被“电击”到 对我来说讲得真是太对了) 或者是缅怀拿着算是丰厚的奖学金、算是无忧无虑地去生活(吃喝玩乐)的时光吗?或者是土澳的一切一切(动物、咖啡、大海、日落、沙滩、牛奶和牛排……)?或者是那里的人?——在那里认识到了最好最好的朋友 也有非常非常好的一群church里面的小伙伴 两年后的今天我们分隔两个半球 还是非常close一呼百应的

有太多太多东西值得我去想念

我非常想念 简直不能更想念了

 

我知道万物都有定时 但是就是会忍不住

在面对未知的境遇的时候 在又要面临挑战和打击的时候 在怀疑自己的能力的时候 在很多很多次不开心的时候

想起很久以前 在circular quay 坐在海边的长椅上 看日落的时光

3 thoughts on “想念

Leave a Reply

